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國九校外教學去蠟筆工廠

昨天是校外教學去宜蘭的日子,本來要去兩個地方,這兩個地方是蠟筆工廠和羅東林業園,因為在下雨,我們沒有去羅東林業園區,只去了蠟筆工廠。

、于承恩還有棠議四個人一起跟犀牛照相,犀牛是這家餐廳麼吉祥物,承恩和棠議兩個人假裝在吃牛舌餅。




阿寶老師幫我人體彩繪,一隻手畫瓢蟲,另一隻手畫蝴蝶。

瓢蟲有紅色圓圓的身體和八隻腳,另外隻手畫蝴蝶,蝴蝶的頭部有觸角和六隻腳,蝴蝶的翅膀顏色是黃色和綠色,讓我覺得蝴蝶和瓢蟲越看就越可愛。


我做了三支彩色筆,它的製作過程是先拿出筆尖,把筆尖插入桌上的小洞中,套入筆筒敲一敲,這樣做可以讓筆尖跟筆筒固定,也不會亂跑

我把做好的彩色筆帶回家,三隻彩色筆的顏色都不同,一隻紫色,一隻藍色,還有一隻紅色,我畫畫的時候就可以用這三個顏色了。


阿寶老師我做風車,我在風車的四面畫了可愛的圖案,我畫的四個圖案是一隻藍色的兔子黃色的兔子一個粉紅色愛心和一隻紅色毛毛蟲,我幫毛毛蟲畫上四隻短短的腳,我坐著等四個圖案的顏料變乾,風車的顏料終於乾了,我開心的吹著做好的風車。


謝謝老師帶我去校外教學,那天的校外教學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6 則留言:

  1. 看安安的遊記感覺做蠟筆真的蠻有趣的,有機會再跟樂樂一起去做~

    回覆刪除
  2. 安安的文筆通順流暢,把戶外教學的體驗一日遊寫得生動活潑,尤其點出和老師同學們間互動的畫面,讓人看了文章,也很想去玩玩看。可以練習寫不是“我”開頭的句子,以後文章內容會更豐富哦!

    回覆刪除
  3. 這個地方我們沒去過,下次可以安排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