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國九畢業旅行(一)廣興農場

第一天,      我們坐遊覽車到宜蘭畢旅,我們到廣興農場做生態瓶,我覺得這次的體驗很棒。


我們去做生態瓶,我們先把漏斗放在生態瓶上方,接下來用湯匙把石頭多弄一點倒進漏斗裡,石頭也不能倒太多,石頭倒好了,杯子裝水,把水再倒進生態瓶裡面,都好了之後再把水蘊草放進生態瓶,水蘊草放在生態瓶的裡邊,我們還有加入兩隻小隻的黑殼蝦


生態瓶的屁股有一個開關,這個開關可以讓生態瓶發亮,我喜歡自己做的生態瓶,做完好有成就感。


做完生態瓶,我們來到了可愛動物區餵小動物吃飼料,我先餵天竺鼠吃飼料。

我的手沒辦法進管子裡,我只好把飼料放進管子,再用地上的樹枝把飼料戳一戳,給天竺鼠吃,天竺鼠好可愛,楊老師還告訴我們,他家有天竺鼠。


我又餵了可愛的兔子,兔子有一雙短短的耳朵,是白色的。


餵完兔子,我們去餵山羊,當時我只覺得好可怕,牠的頭嚇到我了,被嚇的那瞬間我一直倒退走。


餵完山羊,我和松儒說好要一起去餵池塘裡的魚,我們把飼料撒在池塘裡,我們看到一群爭先恐後的魚來搶我們灑進池塘飼料,我們還有一隻魚跳起來吃,我們丟比較遠,那群魚很厲害繼續往前游,沒有停下來,去吃飼料。


我們去可愛動物區餵完動物吃飼料,我們回到遊覽車上。我和同學在遊覽車上唱歌,我們唱寶貝、快樂天堂還有感謝,我和聲聞都有唱,我唱得很高興。



謝謝老師帶我們去宜蘭畢業旅行,讓我們這兩天玩得這麼興奮。

6 則留言:

  1. 生態瓶好像蠻有趣的,下次有機會拿給小姨丈看看~

    回覆刪除
  2. 安安竟然會用「瞬間」這個詞,也太厲害了吧!

    回覆刪除
  3. 昀安描寫得真是生動有趣,有媽媽的陪伴也真的很幸福。
    老師還記得妳是歌唱天后,唱得真不賴,下次有機會在班上再歡唱一下,等妳喔
    其諴老師

    回覆刪除
  4. 這趟期待好久的行程,雖然沒有晴朗的天氣,但大家的遊興仍然在生態瓶的驚喜、小動物的逗趣、自在的高歌聲中,絲毫不減!
    透過妳的圖文,再次回味令人懷念的旅程第一天!

    期待下集喔!(阿寶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我自己也覺得天氣不好沒關係我真的很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