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國九畢業旅行(二)頭城農場窯烤披薩和放天燈

第二天,我們去做窯烤披薩,楊老師帶我擀麵糰,我們把擀好的麵團放在烤盤上,我們在兩個已經擀好的麵糰上擺上起司絲、玉米粒、火腿,我們把披薩拿去烤,做完披薩,接下來我們去烤肉。



阿寶老師在烤肉,我有吃到烤香腸、甜不辣和青椒等食物,我覺得香腸和甜不辣都很好吃,我們小孩坐在旁邊聊電動。


吃完烤肉,我們去做天燈。

我們先放一張白紙在桌上,在第一張白紙塗上膠水。在第一張上放上第二張白紙,在第二張白紙往上摺,在第二張白紙往上摺之後塗上膠水。塗上膠水疊上第三張白紙往上摺,在摺好的那裡塗上膠水,在塗完膠水的哪裡疊上第四張白紙,在塗膠水的那裡往上摺。


我在天燈上寫字,我寫了天天開心這四個字。

我覺得能同學一起做天燈,是新奇感,因為我以前都沒有做過天燈。


我覺得我和同學終於有了抓寶這個聊天的話題,我們聊了這兩天你抓到什麼寶,我抓到什麼寶,我們都借對方看。


因為外面正在下雨,我們不能去聽導覽,我們小孩在室內玩樸克牌,我們玩的是心臟病,大人也在裡面泡茶。我發現因為玩牌可以讓我這兩天不用一直坐著發呆。



謝謝阿寶老師教我們玩牌,謝謝楊老師教我擀麵糰,謝謝老師幫我準備輪椅,我走累了可以坐在輪椅上休息,還幫我拍照。

謝謝媽媽陪我去畢旅,幫我拍照,讓我部落格有東西可以寫。    

2 則留言:

  1. 和同學在一起,彼此分享,平凡的經歷也變得格外印象深刻。謝謝昀安紀錄畢旅的點點滴滴,留下大家共同的記憶!(阿寶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