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國九春季運動會

今天一整天是春季運動會,沒有上課,早上路跑,我路跑的路線跟我們班和八年級都有一點不一樣,他們是從學校出發,繞我們學校和和平高中一圈,他們走左邊,我路跑的路線是他們的反方向,我走右邊,校長他們都幫我加油,我是路走,曾媽陪我路走,我也是最晚(最後一個)出發的,第一個(最早)回到學校。劉老師跟我說我很厲害,能比他們早回到學校,我先回來等他們,衣服都濕了。


媽媽的朋友剛好來我們學校研習,就正好看到我在路走,就拍給媽媽看,媽媽就跟我說她覺得我很厲害。


我們全班回教室吹冷氣趴在桌上休息聽音樂和喝水。休息完了,我們就去跟普通班手牽手踢足球。


楊老師放了一顆綠色的球在操場,劉老師帶著我去追球,還幫我擋球,一直叫我踢過去,我在踢的時候劉老師一直牽著我和保護我,還怕我跌到,這場踢了好久都還沒有結束,我一直踢,因為我知道跌倒會被扣分,還好我昨天有練習跨走,楊老師還一直提醒我不能跌倒,練習跨走讓我覺得自己有了平衡。阿寶老師相信我,我的好朋友也相信我跟我說:「妳可以的」,讓我覺得我還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劉老師陪我踢,前面兩球給我踢,劉老師跟我說踢超過黃線和得到三分就贏了,因為我踢超過黃線也得到三分了,我和劉老師都很興奮,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下午第一節課我們在八年級看早上踢足球的照片和影片。
  
第二節課我們回我們教室練習跳舞和唱歌,因為我快畢業了,我們跳來謝謝我們的爸爸和媽媽。

最後一節課我們全班一起去對面烹飪教室做瓦片餅乾,餅乾是阿寶老師教我做的,餅乾看起來就很好吃。

10 則留言:

  1. 週五那天天氣有些熱,比賽還沒開始就留了不少汗,足球是五戰三勝制,輪到安安的時候,雖然有劉老師跟普通班學生協助,但過程仍有些劇烈且漫長,我擔任判還記得你們這組是打滿五場才分勝負,而你到第三場就努力在撐,最後能比完五場真是不簡單,楊老師覺得你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熱,我那時候就已經在流汗了,還好我身上有毛巾,我就一直在跟自己說我可以的,對阿,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刪除
  2. 運動可以獲得樂趣又能強身健體,還能學到很多人生的道理,一舉數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也是這覺得,是阿,真的是一舉數得

      刪除
  3. 週五的手牽手足球活動,我們一起比完五局獲得三分,真的是堅持到最後獲得勝利!劉老師覺得安安的表現非常棒喔!這活動真的很好玩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劉老師的稱讚,我也覺得很開心,比賽結束了,堅持真是很重要,還好我有休息,我才能很順利的踢完五場

      刪除
  4. 真是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大力猛按👍!

    還記得早上問妳
    要不要今天減少晨運項目,
    因為等會有
    路跑和手牽手足球⋯

    妳想了一會兒,
    決定仍要完成早上的運動,
    實在暗暗佩服
    妳的勇氣與毅力!

    接下來的路跑和
    五戰三勝的
    手牽手足球賽,
    妳都非常賣力⋯

    提起腳奮力踢到最後一場!
    超強!

    回想
    前幾天妳總嚷著說
    妳擔心自己會跌倒或沒力⋯
    我總是笑著告訴妳,
    沒問題的⋯!

    經過這天,
    相信妳對自己
    一定更有信心!

    記得喔!
    永遠相信,
    I can do it!
    相信自己
    有無限的可能!

    真是美好⋯

    這一天
    值得深深烙印在記憶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寶老師的留言,你相信我,讓我可以相信自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