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宜蘭礁溪中天溫泉之旅

連假前兩天我們全家去宜蘭玩。
  
宜蘭有三多,一是民宿多,二是田地多,三是溫泉多。

第一天我們去的是烏石漁港,一進去我就記得這個熟悉的地方,我有印象,烏石漁港是我跟媽媽畢旅去的最後一站,我已經來過一次了,我把照片傳給阿寶老師和楊老師他們看,老師也對這個地方有印象,樓上是吃飯的餐廳,爸爸和平平都沒去過,前天是他們第一次去。


早上爸爸帶我們一樓泡溫泉,穿泳衣泡,我們去泡的時候都沒有人,我和平平泡的開心,大家都能泡,大概是在水裡泡太久了,手泡到都紅紅的了還有點不舒服。


下午是去奕順軒,我們去那裡吃吃喝喝,還去跟大家人擠人
我在奕順軒吃到我喜歡的芋頭糕和蛋黃酥,我吃了三個芋頭糕和一個蛋黃酥,我覺得芋頭糕比蛋黃酥好吃,另外我還吃了牛舌餅,好吃的食物吃了還是好吃,這家店的人很大方,也常常請我們吃東西,說話還很客氣。


晚上到房間休息,這一間房間的原價要一萬多元,爸爸買的時候只要六千元,房間的電視螢幕左上角寫著爸爸的名字,床很大,還有電視也好大,床睡起來很舒服,我跟媽媽一起睡,爸爸跟平平一起睡,因為平平感冒。


我就跟爸爸說:「我還要來,超棒」爸爸的回答是:「我要找找看有機會和特價就有可能帶我們再來宜蘭一次」。我聽到爸爸這麼說我就開心。


飯店有自助式早餐,選擇很多,我拿的是布丁派,第一次吃到,媽媽讓我練習自己拿和夾。


我和爸爸兩個人很努力拼,因為拼豆很小,要很專心





完成品是寶貝球也是我的寶貝。



我喜歡這次的宜蘭礁溪溫泉之旅,謝謝爸爸和媽媽帶我們出來玩,我喜歡泡溫泉,辛苦爸爸媽媽了,我覺得來宜蘭是一件值得的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