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國九重回東門園遊會

我星期六早上回到東門國小參加園遊會,因為星期五洪老師在媽媽的手機LINE邀請我們回去玩。


我沒有想到園遊會的人這麼多,我們在人群中找洪老師,我背後忽然出現了張老師,她跟我說:「好久不見」。「還記不記得她」?我想了一下才回答張老師。

我問張老師說:「洪老師在哪?」我就站在張老師旁邊看著張老師對著人群叫洪老師,我一看到洪老師我就很興奮的一直在跳,洪老師就對我說她看的出來我很開心,我真的玩得開心,看到洪老師和張老師我就更開心。


我們跟著洪老師去玩丟球,那是洪老師的攤位,有四個箱子他們自己上色,有四個洞,有一個大洞在上面,大洞下面還有一個小洞,下面左邊的洞是最大的,還有四個用報紙做成的球,洪老師跟我說叫我丟第四個洞,因為比較好丟,我們四個人都有玩,手上要拿著一個桶子,球在桶子裡,我玩過了換平平玩了,我把手伸進箱子裡把球從裡面拿出來,再把球放進橘色的桶子裡,洪老師還跟我說丟中就有獎品,要丟中真的很難,因為有角度的問題,要找對的角度,球才有辦法進洞,獎品在戳戳樂裡面,我和平平都有拿到獎品,這個遊戲叫做「一球進洞」


我很高興又能見到洪老師,我跟洪老師說現在國中的物理治療一點會痛的感覺都不見了,洪老師覺得不可能。她說那我現在是不是很開心?我還說我超喜歡,我說完這件事之後,洪老師就拿二塊鬆餅給我和平平,洪老師說那是他們自己賣的,我很高興洪老師都會想到我和平平,還請我們吃。在平平準備要去找余老師就碰到了她,他們很幸運的遇到了對方。

今天早上我的早餐有洪老師昨天給的鬆餅,我覺得很好吃。


我已經三年沒有回東門了,洪老師和張老師還是沒有改變,還是一樣漂亮。

回到東門就會讓我想到以前星期四中午我可以和好朋友還有平平一起上課,也會讓我想到以前星期五的下午洪老師帶我去校外教學,謝謝洪老師跟我說有園遊會,還有遇到柳老師


6 則留言:

  1. 你們有這麼好的老師, 真的很幸福, 畢業後有什麼動態, 多跟老師聯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麼覺得,我喜歡洪老師,我喜歡洪老師,好喔

      刪除
  2. 那兩個藍藍的東東就是好吃的鬆餅嗎?

    回覆刪除
  3. 不是,是一球進洞遊戲投的球

    回覆刪除
  4. 在園遊會上看到昀安和昀平的到來讓老師非常開心。從畢業至今的時光過得好快,一轉眼你們已經都是亭亭玉立的國九生了!見面之時,聽著你們開心地分享國中的精彩學習與生活,尤其是安安變得越來越勇敢,許多體能的訓練也都能挑戰,並且確實做到,這點真是讓老師既感到驕傲又欣慰。昀安,你真棒!相信你的認真和努力,一定會你自己開啟下一道美好的學習旅程,老師也會一直替你加油的。最後,別忘了有空要常回來和老師們聊聊。另外,老師也會一直從部落格上關注你的文章和分享,因為讀你的文章總是能令人愉悅、快樂,老師非常喜歡,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洪老師.我也開心能看到老師,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還有一件事要跟洪老師說就是那天玩了太高興忘了說的,我們老師也會上去幫我留言喔,好,我六月就會畢業了.就能回去看你們了,我到現在還是一直記得洪老師、劉老師、張老師還有紅主任和湯為國老師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