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邊吃邊看影片的社會課 荷蘭華夫餅和起司火鍋

今天劉老師社會課帶我們坐飛機到瑞士,再從瑞士搭火車去起司火鍋,就是把麵包放進鍋子裡。

搭火車的時候要我們自己想像我在瑞士吃起司火鍋,看影片看得我的肚子都餓了,感覺我的嘴巴一直在流口水,因為看起來感覺很好吃。

餅乾是小姨去法國買回來,因為法國離荷蘭很近,看過地圖我才知道,餅乾的名字是荷蘭華夫餅,因為我們上課剛好教到這個地方,星期一我拜託好朋友松儒把餅乾送去給劉老師,我就跟劉老師說餅乾是請大家吃的。




劉老師讓我把餅乾分給上社會課我們那組的同學吃。
大家都吃很開心,我本來想要留一塊給承恩吃,劉老師就說謝謝我有想到承恩,可是承恩感冒生病,那天社會課下課我也是第一次


跟著劉老師來到了她和陳老師的辦公室,我進去了辦公室,我把餅乾拿給陳老師,跟她說餅乾請她們吃,她們都謝謝我請她們吃。

那天是我第一次吃這種餅乾,聽到他們這麼說讓我覺得邊吃邊看影片上課的這個感覺很不錯,還覺得餅乾變得很好吃,是因為我們上課教到這個國家的關係,我就回家把我們去過荷蘭羊角村跟媽媽說。媽媽就跟我說她們去過荷蘭度蜜月,她就把照片拿出來,感覺好像又去了一次荷蘭。

4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小安帶荷蘭華夫餅到學校分享,不只是同學第一次吃華夫餅,也是劉老師第一次享用華夫餅喔!真的很感謝小安的分享!^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謝謝老師社會課帶我出國玩,我才有機會認識荷蘭這個國家,我那天下午也超開心

      刪除
  2. 那種餅好像又有人叫比利時煎餅, 是很甜的又帶有肉桂味的是嗎

    回覆刪除
  3. 叔叔,真的有比利時煎餅,我剛上網查過了,我不知道有沒有肉桂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