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高一上第一次校外教學


上星期六原本是要留在學校上課,因為補1011日的班,我們班的楊老師對我們很好,老師知道我們不是很想要留學校上課,我們想要出去玩,她就帶著我們和孝班(柏偉他們班)還有高二一起去土城的聖瑪莉莊園觀光工廠校外教學。





我們班先去聽導覽,有關鳳梨酥的導覽,導覽姐姐給我們看鳳梨酥製作過程的影片,看完影片,導覽姐姐就會問ㄧ些影片裡面出現過的問題,是有獎徵答,像是鳳梨酥來自哪個國家?大家都ㄧ直舉手,想要回答,反應還不錯,獎品是糖果ㄧ顆, 因為拿到糖果很有成就感。雖然糖果很小ㄧ顆,但是只要開心就好了。




早上十點我已經快要撐不住(可能是ㄧ直在走來走去)和想吃午餐了(肚子餓),可是那時候午餐時間還沒有到。我中午吃牛肉飯,飯很好吃。我一吃完午餐就先休息,休息可以讓我下午有力氣繼續往前走。



我們木柵三俠騎手搖車,邊騎邊笑很開心,ㄧ開始我不是很會騎,因為這裡的手搖車比美堤河濱公園的手搖車還要大台,但是我還是騎的很開心,我喜歡騎手搖車,因為有吃午餐也有休息,我下午走路的動力才能順利都回來了。



我覺得自己做的蛋糕很好吃,圖案也很可愛,蛋糕上面有一個小南瓜,我回家把小南瓜分給爸爸吃,爸爸很開心下的笑了一下。
這是高中第一次校外教學,我很期待第二次校外教學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