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高一上學期回國中看老師

今天發生了值得開心的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早上阿寶老師跟我說她已經收到了我的卡片,她覺得我寫的卡片是給她的一個聖誕節超大驚喜,她很開心,我也很高興。



第二件事發生在今天下午放學四點多,我們木柵三俠回母校芳和國中看楊老師和送楊老師聖誕卡片,楊老師看到我們很開心,謝謝楊老師請我們吃包子



柏偉和瑞友的卡片是媽媽在大安運動中心的咖啡廳教他們做的,他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寫卡片,他們都很認真的寫,我帶貼紙去讓柏偉和瑞友自己貼。



三俠度過了一個充實的星期一,有吃,有看到老師。



也做了聖誕節麋鹿麵包。



我還有寫卡片給小學洪老師,卡片裡寫著高中的生活,媽媽今天幫我寄卡片,祝她聖誕節快樂。



5 則留言:

  1. 舊地重遊、麵粉飄香、滿滿歡笑與祝福的聖誕季節!
    謝謝四處散播歡笑、散播愛的木柵三俠!

    回覆刪除
  2. 老師,不客氣,木柵三俠很開心,我喜歡聖誕節,開心的12月,聖誕節讚讚讚

    回覆刪除
  3. 「木柵三俠」是安安的學伴,看到你們的友情和用心老師們一定很感動!
    12月是個溫暖的月份,也是一個散播愛的月份。
    當老師收到安安的卡片時,也不禁跟著安安的文字也開心了起來。
    就好像和安安一起開心的上著烘培課一樣!好喜歡安安做的麋鹿麵包,做得真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