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高一上第一次聖誕party


1224

 
星期二的中午一直到下午我們班和孝班在第二會議室辦聖誕party有吃披薩和交換禮物。

這是我高中第一次辦party,雅婷老師還幫我們每個人準備一份聖誕節禮物,祝我們聖誕節快樂,禮物有筆糖果一包和一張卡片這三樣東西。卡片是雅婷老師對我的期望,糖果是希望我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來上學,她說送筆是希望我們像筆上面的星星一樣閃亮,也為別人照明,這就是筆的意義,謝謝老師的禮物,我很開心,讓我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1225日,聖誕節,我早上拿自己做的乾燥花去送給雅婷老師。因為我想給老師一個聖誕節驚喜,杯子是乾燥花的花瓶,媽媽先幫我把插花海綿放到杯子底部,我把金杖球和玫瑰心花一起插進海綿裡,我在杯子裡加入三種顏色的紙絲,是藍色,綠色,粉紅色把很醜的海綿遮住,讓花瓶變好看,老師很開心,也謝謝我送她禮物,柏偉寫給崔老師卡片也成功的送出去了。



6 則留言:


  1. 交換禮物裡有老師滿滿的祝福!
    小卡片與乾燥花裡是
    昀安和柏偉對老師深深的感謝!

    一同分享木柵三俠和老師間
    充滿「愛❤️」的溫馨聖誕🎄節!
    謝謝昀安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有很多話想對老師說就寫在卡片上告訴她,不客氣

      刪除
  2. 昀安:先祝妳2020年新年快樂,既然你收到那麼多的聖誔禮物,還開了PARTY。那麼楊老師也要給你「一題」禮物,
    Did you get a lot of Christmas presents as a child? What were some of your favorite ones?
    請妳把英文的意思查出來,然後用中文告訴我喔!(可以打在LINE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有很多聖誕禮物嗎?您最喜歡的是什麼?

      刪除
  3. 安安2020年的新希望是什麼呢?請安安和我們分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