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約美萱出來玩


這星期二我報告大直美食黑輪大王,美萱就說她想過來找我一起去吃黑輪大王,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星期五,我們打電話給對方,我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給同學,美萱是我第一個打電話的同學。在電話我問美萱「妤宸有要來嗎」?她說「沒有」。我只是關心她一下,下次再約她出來就好了,沒關係。這件事就在晚上順利的討論完了。

星期天,一開始先去捷運站接美萱,我跟美萱拍了一張合照,看到她就很興奮。


後來我們到了一間店,看著菜單點了自己喜歡喝的飲料,一起玩積木,也吃了薯條和洋蔥圈,洋蔥圈很好吃的原因是因為外面那層皮脆脆的,裡面包著洋蔥,我喜歡吃洋蔥圈。友友和偉偉都有來大家聚在一起玩,也一起吃,還有一起聊天。



我們還有一起吃晚餐,晚餐吃燉飯。

我們通常在學校只有下課時間才會聊天因為這次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所以我一整天的情緒都很嗨,也很放鬆的休息,聊天還聊得痛快和愉快,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很高興。

4 則留言:

  1. 安安長大了!
    第一次打電話約好朋友出來,逛街、吃喝、聊天、分享心事⋯,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值得紀念!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的留言,我那天真的很開心,寫下來當紀念,那天在家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想到

      刪除
  2. 結果搞半天也不是吃黑輪大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關係,我們兩個已經自己決定好說下次要去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