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2020/6/27到建成國中上電腦課


今天早上,謝謝黃校長借我們建成國中的場地上課,那裡地方很大,校長跟媽媽說只要他在的話場地就可以借我們上課,謝謝校長。



上課前秉軒老師先分享了導盲犬的故事,告訴我們說導盲犬怎麼過馬路,怎麼上高鐵,怎麼聽聲音知道什麼時候要過馬路,躺在地上搖尾巴,還有搭電梯和手扶梯,訓練了兩年。

老師教我們用平板Sketchbook來玩蛇踢旗的遊戲,看我們的動作和操作方式,我還玩的很開心,我們要用大拇指和食指來放大和縮小螢幕上的蛇🐍,如果我不會放大和縮小的話,我會先問同學,不會再去問老師,我後來問老師,老師就跟我說先練習看看,等可以了之後再回去移動🐍的位子,移動就變的很順利,不會卡卡的!


我喜歡和世傑還有松儒一起互相幫忙,像松儒的畫面跑掉了,我就幫他按一下按鍵,再點一下上課的程式。我的蛇位置跑掉了,我會問世傑說要什麼移動🐍的位子,世傑會教我,像世傑忘記蛇要什麼放大和縮小的時候我會幫他,我和世傑上星期一開始每天都很期待今天的到來,大家都是好朋友。

謝謝大家的幫忙,謝謝蘇老師相信我,讓我去幫媽媽算有幾個人要來上課,我很高興。

3 則留言:

  1. 好棒的學習活動,看得我都想動手玩玩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學習活動真的很棒.可以邊學邊玩,我很開心,
      老師可以把這個遊戲下載在電腦上就可以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