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20.7.16全國中等學校會長盃地板滾球比賽

2020716號我們要參加地板滾球的比賽,爸爸送我和媽媽到捷運忠孝新生站7號出口,我們要去等美萱,柏偉爸爸再把我們載到板樹體育館,除了美萱還有兩個人也來幫我們加油,是世傑和松儒。




比賽前我有三個擔心
1.  擔心球有可能會出界。
2.  擔心小妤會一直找我說話。(美萱說她也很緊張)
3.  擔心投出去的球碰不到白球。

我們的超強對手
1.  他們會一起出來看球和討論戰略。
2.  白球的四周已經都有球了,他們還可以讓自己手上的球穿越那些球停在白球上面。
3.  他們可以不用移椅子就可以丟得很準,我們就要移椅子才可以丟準。

我們持續努力
1.  我們在比賽前一直練球,世傑說丟不好,沒有關係
2.  我們在比賽前隊長一直說要看球,提醒我們比賽的時候要專心。
3.  換我們這隊比賽的過程隊長會說慢慢來,不急,看好再丟,這句話用來鼓勵我們大家。


謝謝石老師社團課請高二學長他們陪我一起練習,告訴我放輕鬆,告訴我說球丟的地方會改變,身體可以轉到看得的位置,可能是遠球或是發在自己前面,手瞄久一點,球才可以投比較遠,讓我比賽時不會緊張,把比賽當成是在學校的練習。

練習才會進步,全國賽拿到第二名,這場比賽讓我很有成就感。


2 則留言:

  1. 哇!全國賽第二名🥈!真了不起!
    老師、學長有經驗的指導,
    夥伴的彼此鼓勵與打氣,
    自我抗壓的訓練,
    這真是一場值得紀念的比賽!

    昀安分享的經驗,對我們也很有幫助呢!

    謝謝昀安的分享!

    也恭喜昀安、柏偉和瑞友,
    以及一起參與的老師和同學們!
    恭喜🎉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比完賽也很驚訝,真是謝謝他們大家,我在家的時候也有自主訓練,我們去慶功宴,不客氣,謝謝老師的恭喜,我開學會再跟同學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