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2021/11/20感恩節活動

雅婷老師國文課課堂的回家作業,是感謝你想感謝的人,謝謝老師給我機會把我心裡想的話全部寫下來和打在電腦上。

 

這禮拜一二和五這三天的晚上在客廳做感恩節乾燥花送給老師,我先拿了四朵不同顏色的主花,一朵主花是藍色,一朵主花是粉紅色,最後一朵主花是淺黃色。其實還有一朵主花,只是我忘記是什麼顏色了,旁邊都放著我決定好的花材,杯子邊緣各貼上了四張小卡,這四小卡代表著我對老師們滿滿的愛與感謝。

 

謝謝雅婷老師和秀萍老師還有佳臻老師在學校的關心和照顧還有一直聽我說心裡的情緒。

 


謝謝老師們每一天的鼓勵和謝謝秀萍老師每天實習課放音樂給我聽。

 

謝謝同學的聆聽讓我看見我的優勢和陪我說說話,謝謝大家。

 


謝謝媽媽帶我出門散步,讓我透過出門散步來轉換心情。

謝謝爸爸開車送我上學和載我放學。

謝謝平平在我開心陪我聊天,在我難過地當下安慰我。

幫我電腦打字。陪我一起影片。提醒我坐正。

這個家現在充滿了非常多的希望了。

 

謝謝姑姑在我小學的每一天裡面找時間來關心我,謝謝兩個哥哥的支持,謝謝阿媽幫我準備的便當,謝謝外婆和小姨還有小姨丈為了阿公的告別式而盡心盡力製作的花束,更感謝叔叔一家大老遠搭飛機從大陸趕回來參加阿公的告別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