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去愛鼠協會看倉鼠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還有爸爸三個人開車去倉鼠協會看倉鼠,我發現倉鼠有分成好多種類,有分三線鼠,小白鼠,我只記得這兩種鼠,其實三線鼠要如何分辨?最快的方式就是看牠臉上的三條線!我好開心準備要迎接三線鼠的到來。



我看到工作人員把倉鼠從盒子裡拿出來,下一步是要清它的便盆和更換新的墊材,換好以後還要記得把倉鼠放回牠居住的窩,窩有好幾種顏色,我看到的顏色有藍色,灰色,黃色和粉紅色。滾輪的顏色就比便盆的那個多一些,有橘色,紫色。

我聽到倉鼠的新資訊:三線鼠是倉鼠中最小的一隻了。天竺鼠和黃金鼠還有松鼠都比三線鼠還要大隻,有些顏色看到了也是會被嚇到的,因為沒有看過,有個好處是有看總比沒看好,雖然我一樣有點緊張和害怕。

安安的問題:

1.三線鼠需要用尿盆上廁所?

 2.三線鼠要怎樣照顧?

3.要如何三線鼠可以乖乖聽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