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我的18歲生日

星期六在外婆家慶生,我們在外婆家吃不是很苦的巧克力蛋糕,這是素蛋糕。一,配合阿媽的習慣,二,這是我說的,因為已經長大了,不能吃卡通蛋糕了。我覺得還不錯吃,我愛吃不苦的巧克力蛋糕,不苦的食物我都吃。

我在吹蠟燭的當下頭髮差一點要燒起來,這件事給我一個教訓,就是不要靠蠟燭太近,我還有開開心心的唱生日快樂歌,有了它的意義是新年順利,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我的願望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謝謝小姨的紅包,它給了滿滿的幸福,星期天也要謝謝二姨的紅包,我收到這個家溫馨的祝福了。

星期天在小阿媽家吃了用白巧克力做成基底粉紅的白花蛋糕,我發現自己也沒有特別愛粉紅色喔!

我許願時剛好看到阿媽家阿公年輕的照片,願望是希望阿媽可以長命百歲,阿公在天上也能快快樂樂並且好好的生活。謝謝愛我的家人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好好放鬆並且享受生日當天的快樂,我愛上13號喔!

隔天謝謝表哥小班和表妹小寶的影片祝福,我們都有看到影片,媽媽就幫忙我們也錄製了一段感謝的話,回傳給他們喔。

謝謝我的爸爸和媽媽還有平平,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才能夠放心的回小阿媽家和大阿媽家過家庭的生日趴,謝謝你們,我們一起度過兩個阿媽家的生日慶生會。

星期一早上我跟媽媽一起在家做事,我坐在媽媽旁邊打部落格,中午十二點去學校休息,我完全沒有想到我有禮物,美萱只說了一句話就是坐下,心想是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嗎?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美萱送我一隻我最愛的皮卡丘吊飾,羅老師送我一隻小豬。

秀萍老師送我一包髮束。

雅婷老師送我我們上課做的黃包袋。

謝謝佳臻老師帶著我做馬賽克拼貼。

謝謝詩閔送我的雪人拼豆和另外一個多拉A夢的鑰匙圈。

等媽媽來學校接我,我們開車去倉鼠協會找北音老師,老師在協會裡面教我和幫我複習上課教過的資料。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因為有你們讓我度過了一個超級不一樣的生日。

15 則留言:

  1. 十八生日大快樂, 趕快解封, 來廣州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叔叔,我是安安,謝謝叔叔的祝福,好好笑哦!好哦!去叔叔家玩最開心了😃!

      刪除
  2. 這個生日也太開心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姨丈,我是安安,這個生日🎂是有意義價值的🎈🎈😀

      刪除
    2. 值得回憶的十八歲生日,繼續迎接美好的未來~

      刪除
  3. 好多禮物喔!!安安18歲了,生日快樂!每天都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謝謝小姨的祝福,好的,我會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禮物多代表我很幸福哦!

      刪除
  4. 祝安安生日快樂,願望都能實現喔

    回覆刪除
  5. 滿滿的愛,安安好幸福🥰🥰🥰

    回覆刪除
  6. 18歲生日真是個
    值得紀念的特殊日子,
    有許多成長的記憶,
    不變的是,
    安安身邊
    家人滿滿的愛與祝福!

    願安安未來的道路,
    更穩健、更獨立、更幸福!

    (遲到的生日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是安安,我❤️18歲,我長大了,很開心😃,我愛成長,寫對了,我❤️大家,謝謝老師的祝福,安安收到了,今年真是一個非常高興的一年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