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2022初四豐珠拜年

今天是初四,我們全家和外婆一起去豐珠看校長,車子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雖然復健老師說我不能久坐,但是我會為了去豐珠看山上的好朋友新月而久坐,雖然我的屁股會痛,不過我不說,因為我說不出口,說了復健老師又會對我說一些我已經聽過好多次的那些話,所以我選擇跟內心的安安說不會痛,只是想說藉由這三個字安慰自己。

終於來到了豐珠中學,我看到了校長和一位新老師,因為我跟新老師不認識,我就開始想念惠芳老師和小毛社工了,但是當我一聽到新老師奕君說是小毛交代倉鼠專用的飼料和木屑要給我,我就開心了。

中午我們在多功能教室吃午餐,我吃了好多菜,我只記得有大白菜,高麗菜,還有澎湖的土魠魚,一聽到澎湖我就想到一個人,那就是德清叔叔,他在將澳國中當校長了。

我們還有上去對平平和爸爸來說那裡是個神祕的地方,是小毛和校長陪我玩籃球的學生活動中心,我一聽到校長說吃完午餐要去新改建好的活動中心,我比大家都還要開心,我在走上活動中心的樓梯停了下來,停下來看照片,我看到小毛穿著迷彩裝和大家出去玩,覺得說一定要傳照片給他看喔,不只這樣就連活動中心的牆壁上都有專人去幫他們設計成很像四格漫畫的那種格式,看起來很不一樣,就是我們上次來的當時還沒有這些布置。

更特別的是校長連台階也一起換新了。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校長,這句話就是太強大了,比厲害還要厲害一萬倍。


一回到家下午五點多馬上把慢慢的影片跟小毛分享,順便說謝謝,因為媽媽有特別在車上跟我說要記得跟小毛說謝謝。還有吃校長給的短又小香蕉,謝謝校長的禮物。

8 則留言:

  1. 親愛的安安,快樂的年初四豐珠遊,雖然下雨,但透過安安的眼與筆,寫得好極了。我最喜歡的有兩個地方,第一是說到不能久坐的內心對話,剖析得真好,彷彿看見安安的內心的掙扎和勇敢。第二的部分是寫去一個神祕的地方,生動活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校長,那天真是快樂記憶中的豐珠的日子,謝謝校長的喜歡哦!那個地方是我們的回憶!一直鼓勵我的校長。

      刪除
  2. 安安寫的真好😊💕💕過年🧧收到妳愛樂🐯U line貼圖❤️裏暖🐯🐯的~安安的堅強、勇敢也讓我感動不已😊💕💕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生風~ 惠芳老師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早上一起床,看到就很滿足,我的心裏面也覺得很溫暖哦!謝謝老師的祝福,老師也心想事成+1

      刪除
  3. 倉鼠的飼料也太大包了點,安安為了慢慢屁股痛得有價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有價值了,我很幸運的拿到這麼多飼料哦!

      刪除
  4. 看得出來安安好喜歡去豐珠,我們下一次再一起過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讓我們一起等待下次的到來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