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安安上青少年簡報課

這個星期二和三還有四這三天,我和媽媽一起台中的豐原高商上課,那個學校裡有一間超大的多功能教室。

第一天:看媽媽怎麼幫那些學校的學生分組,順便注意了一下總共分成幾組?

第二天:媽媽讓我跟學生們一起上課,我被分到第五組,很開心進到小組裡。跟大家一起做兩頁的投影片。

做好投影片以後就要開始進行兩兩一組的演練時間了,沒有想到一個同學自己來找我陪他一起演練,他先開始說他的主題和他的內容。

這三天我學到了:1.知道自己也可以參與討論,我什麼都沒說,但我認真的在聽我的組員他們的分享。2.上課時認識新同學。

翊倫老師拿麥克風給我,讓我可以把回饋卡上面寫的字順利念出來。

我的主題是畫畫。

畫畫分成兩個部分,第一、使用工具有兩個分別是電腦和平板。第二、老師就是星期六上課的電腦老師。       

來不及抄筆記時,我旁邊的組員就把她寫好的筆記借我抄了。

第三天:看到媽媽拿到回饋卡,發現有兩張回饋卡裡寫到我,讓我覺到這三天來台中當小幫手和學員很值得。


回饋卡二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台中的多功能教室,順便去看看俞君老師和翊倫老師。

這三天謝謝她們讓我再次相信自己,也提醒我不能放棄自己,老師的留言知道我看見克服了原本自己恐懼和害怕的東西的開心,還有在我們離開了老師對我的想念,這些話完全改變了以前對自己的想法,讓我更愛自己了。

老師拿麥克風給我,讓我可以順利的把回饋卡唸出來。

安安寫的回饋卡

11 則留言:

  1. 我愛台中,台中有回憶,回憶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安安的文字愈來愈流暢了耶,超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自己也寫越來越順了,感到非常開心,媽媽的鼓勵會是下一篇文章的來源哦!

      刪除
  3. 看完「安安上青少年簡報課」這篇文章,心中很感動,很澎湃。安安的思路清晰,簡潔有力的寫出三天的行程。這是有些資優生都做不到的事,安安卻做到了……,親愛的安安,下一篇文章就寫「安安的寫作之路」,一定可以鼓勵很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校長的鼓勵哦!安安會努力啊!試試看囉!

      刪除
    2. 安安,我們一起保持強大的學習力!往夢想前進喔!

      刪除
    3. 當然好啊!沒問題哦!

      刪除
  4. 安安:
    你好真的好棒,你讓我們看到很多努力
    你努力拿起麥克風、努力跨出那一步下小斜坡、努力自己穿鞋

    安安,謝謝你讓我們看到有很多不可能變成可能
    要記得努力後的喜悅和快樂

    老師會一直為你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翊倫老師,不客氣,不可能變可能是相信自己,我一定會記得,安安收到老師文字的加油了

      刪除
  5. 安安~ 我是俞君老師~
    這幾天還是會想起妳的樣子 ^^

    安安的認真與開朗 像晶瑩的珍珠
    是這世上最動人的珍寶
    提醒著我們 單純多麼美好~

    安安
    要記得一直告訴自己:我是那麼地獨特!
    並帶著喜悅與勇氣 以及媽媽的愛
    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