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去台南上課–如何製作數位相機

今天去台南上課–如何製作數位相機 早上屹涵姐姐教我用平板畫畫,我把以前畫過的作品拿出來用,為了讓畫看起來有一些些的不一樣我還畫了天空,草地和太陽還有珍珠奶茶。 


 下午老師教我做數位相機,要先把所有物件拼好,老師會來幫我,讓原本擔心不知道如何製作的我,後來感覺心裡壓力突然消失,老師還有做ppt投影片,讓我看著怎麼做,跟步驟一步又一步的完成了。

成品是一台相機最後可以在上面畫上圖案。 另外老師自己也有做,相機的附近都畫上了我愛的神奇寶貝,於是我問老師說:「可以送我嗎?」老師問:「是想要嗎?」我說:「是,因為我很喜歡」。老師就送給我了,讓我覺得得到的那個時刻很美好,也很難忘。


 謝謝媽媽帶我去台南上課,也要謝謝老師的陪伴和禮物,期待下次再去走走和課程。 收穫是終於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照相機,覺得很難得,因為以前都沒有做過,做完的當下覺得很有成就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