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電腦課疫情後復課

秉軒老師最近要我換另一種畫畫方式,但是我不想。因為現在是用白色畫在上面那個圖層,就會沒辦法看到線,才會不開心,不只這樣,要看到自己到底畫了什麼圖層要關掉,才會看到畫出來的樣子,會覺得很不習慣,還是比較喜歡以前可以看到線的那種畫法,那樣的話,要擦掉的時候會比較知道是什麼地方需要修改和做調整。

想要這星期六上課的那個時候跟老師說一下,要想一下要怎麼說出我回家練習時發現的困難

我不斷不斷的在希望老師聽完後可以讓我改回原來的畫法,能夠改回來是最好,會覺得那樣畫畫對我來說才是喜歡(習慣)的畫法,也期待老師能夠理解我的心情。

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有很多個月沒上課了,現在能跟大家一起上課,覺得很開心。下課時在離開學校前我們自己建立了一個Line的群組,群組名稱是2022藝塾,裡面的人都是現在上課同學,這次的感覺跟之前很不一樣,因為我們都可以透過這個群組關心彼此的生活,也可以分享一
些照片,這樣群組裡感覺起來就會比較有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