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中和貴格教會聖誕節聚會

我、爸爸和媽媽在12月16日星期六下午去中和貴格教會參加聖誕節聚會,阿寶老師來門口接我,我想了一下才想起來是阿寶老師,在進教會前我們不知不覺聊起來了。

阿寶老師和佳靜老師先帶我去上廁所,阿寶老師陪我上完廁所後,我就跟佳靜老師一起回到看表演的座位區。

佳靜老師是這個活動的主持人,因為表演的需求,場地要關燈,雖然我會怕黑,但我知道教會的氛圍讓人安心,就不會覺得很緊張,表演時師丈、老師和映君老師一下裝扮成狗,一下子裝扮成馬或其他動物。表演完後,我覺得老師會累,應該需要休息一下。

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後來才知道坐在我旁邊的人是我國一的老師陳渝蓁老師,我又跟陳老師小聊一下,關心老師生完小孩後的心情和身體有沒有不舒服。老師自己告訴我說老師她應該要待在月子中心休養,護理師有交代老師說不能到處亂跑。可是老師很不聽話,就常常到處亂跑,我跟老師說生小孩辛苦了,老師說不辛苦。老師還跟我說她好久沒看到了我,我覺得我們能在教會見面就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我也看到嘟嘟老師,就馬上想到國中快樂的自然課,自然課我覺得對我是來說是最難忘的一堂課,後來一邊唱著火車嘟嘟的歌,一邊叫著嘟嘟老師。

我還看到映君老師,老師帶她兒子來教會,因為老師的兒子想回家了

我們聊了一下,老師他們就先離開了。

表演結束後,我和媽媽還有五個老師一起聊天。師丈分享排練時要老師和映君老師一下變成狗,又要一下子變成馬或其他動物,聽到這裡我就笑了,因為覺得老師很認真也很辛苦,應該會覺得累,很需要休息一下。

之後老師帶我去玩教會自製的扭蛋機,我轉出一顆紫色的蛋,扭蛋裡放著餅乾或糖果。玩完扭蛋機,老師又帶我去點心區拿了好多好吃的點心。

阿寶老師送我禮物,是一條巧克力蛋糕,蛋糕很好吃,謝謝老師,我是幸福的孩子,意外的得到大家滿滿的愛。

謝謝爸爸媽媽帶我中和參加教會的活動。

我實在太開心了,謝謝阿寶老師的邀請,讓我在這個快樂又充滿回憶的聖誕節活動中看見愛我的老師們,謝謝大家的陪伴和照顧。

2 則留言:

  1. 想看老師裝扮成動物的照片,安安人面真廣,交際圈越來越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姨丈,我知道了,謝謝小姨丈的觀察,安安下次還會找時間去教會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