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富邦人壽富薇通訊處「成就更好的自己」分享

12月11日,我去姿吟姊姊公司富邦人壽富薇通訊處分享的日子。

我早上起床後就有點緊張,因為我沒有對著保險業務演講過。11月10日下午通電話時姿吟姐姐給了我很多信心,告訴我分享絕對沒問題。

姿吟姐姐是主持人,他們有準備椅子讓我扶著演講,因為這樣可以讓我身體有個物體來支撐,接下來我念題目給台下觀眾聽,唸完題目,等待大家討論到一個段落,才公布這題的答案,每一題的形式都是一樣的,台下的聽眾都在姐姐和爸爸的提醒之下,完成每一題的作答,富邦人壽的大家給我一種很溫暖也很有愛的感覺。

講座結束後,主持人說觀眾被講座的題目吸引,也被分享內容激勵了。

謝謝處經理頒發感謝狀和演講費,還送一份聖誕禮物給我,禮物讓我好期待聖誕節當天的到來。

有一位姐姐到休息室鼓勵我,她說這場講座給她很大的鼓勵,因為她女兒出生被醫生說有遲緩的現象,問我怎麼面對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也讓我知道講題訂得很很好,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再更努力。

後來我問姐姐富邦有幾個部門呢?姐姐說有好多部門,她有機會找時間幫我介紹到其他部門,我說好啊。

謝謝姿吟姐姐給我這個機會去分享,也謝謝觀眾熱情的回應和許多正向的回饋,謝謝大家的陪伴與得到更多滿滿的正能量。

回到家後,媽媽和平平問我觀眾有什麼反應?我說有一位問我問題的先生一度哽咽,她們還問我知道「一度哽咽」的意思嗎?我說知道,就是說不出話來的感覺。我的回答讓她們感到驚訝,也說我又學會一個新的詞了。

謝謝自己願意花時間一直不斷重複練習分享時要講的所有內容。

謝謝平平的祝福,祝我演講能順順利利。

謝謝爸爸把握時間陪我練習簡報。

謝謝媽媽幫我製作投影片和放音樂讓整個演講變得很有趣。

謝謝姿吟姐姐說了一段很有意義的開場和拍照及錄影。

期待下次再去富邦的其他部門分享。

我好高興自己靠演講賺了一筆錢,爸爸說國稅局會把錢列入家庭總收入裡,知道這件事的當下好開心,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感動。

我目前已經完成了14場的演講,雖然每次都花了很多時間準備,但在不斷的重複練習,得到很多的成就感,也獲得了不少的鼓勵和支持。


謝謝大家的配合,拍了一張很有價值的留念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