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我的羽球初體驗

星期五父女三人一起去宜紡爸爸的工作地點,裡面有個羽球場,但不是正式比賽使用的地點,這個場地只是羽球練習場地。

我一去先坐在場地旁邊看平平和宜紡她們打球,看她們練習的同時,我跟若谷媽媽說我也想上去玩玩看,剛說完若谷媽媽就幫我跟宜紡媽媽說了一下,媽媽們說完了,她們就幫我把自己的需求和想法告訴教練了。

我跟平平和宜紡她們打球的方式不同,我是坐在椅子上揮拍,她們是站著打,我在打球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件事,她們要用腳移動,接住教練發的球,我坐著眼晴看著球拍和羽球,雖然有時候會不專心接不到球,經過反覆的練習,我還是有打到球的時候,我打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謝謝宜紡媽媽和若谷媽媽的陪伴和攝影,讓我有個快樂又難忘的回憶。

謝謝平平的陪伴,讓我感受到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

謝謝自己又有一項新技能和突破了。

謝謝教練讓我有個羽球體驗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