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黃烈火教育基金會

媽媽去基金會上課,上課名稱:發揮教學影響力的關鍵方法。

上課的學員都是督導,督導在這裡的工作是教老師如何陪伴課輔班的小朋友。
在媽媽接電腦時,瀞文離我最近,聊天話題的頭是我開的,我們也互相聊天,沒想到後來分組時很巧就被分到同組了。

課程開始了,媽媽用了一個有趣的分組方式幫學員們分組,我也是學員之一,這個方式是請學員報數,從一開始,一路報數下去,報到相同數字的組員就是一組,分好組後,選出一個組長,我們這組的組長是倪雁君,她會帶領組員小組討論,我們輪流組內分享,我是我們組的計分長,計分長要幫全組計分。


我也有上台分享,跟大家分享我畫貼圖,錄安安開飯做菜頻道還有去澎湖玩SUP等我喜歡的事。

分享完後,坐回座位聽每一組學員上台給我的回饋,組員有人說我很勇敢也勇於嘗試每一件事,有人也說爸爸媽媽和其他家人給了我滿滿的愛,還有人說安安加油,爸爸媽媽和妳一起努力。大家給了這些回饋,其實不只這些,有些回饋我已經忘記了。


課程到尾聲了,下課前要統計總分了,分數最高的那一組上台領獎。


課程結束後,所有人移動到教室外面拍了一張大合照。


我很謝謝大家願意專心聽我的分享,我會帶著大家的鼓勵繼續前進。

2 則留言:

  1. 太巧ㄌ,組長還跟妳同姓.ᐟ.ᐟ.ᐟ
    安安現在越來越能獨當一面了ദ്ദി ˉ͈̀꒳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安也很巧,我會繼續加油的,我喜歡獨當一面的感覺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