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義大開刀

我本來不願意開刀,是因為葛瑞絲阿姨邀請我到她的公司演講結束後,在吃飯時,田爸分享他受傷後給杜院長開刀的經驗,說院長技術很好,一定可以把我的腳醫好。我回到台北後,我想讓我的腳變好,就決定試試看,也勸平平跟我一起來試看看。

7/12爸爸帶著我跟平平到跟義大醫院,媽媽因為有課,所以晚上才到義大醫院 。


第二天,開刀時我很緊張,所以院長特別允許媽媽到麻醉的地方陪我。



開完刀後,我覺得左腳的膝蓋變直了,腳底板也變平了,但傷口很痛,還是只能坐輪椅。晚上葛瑞絲阿姨全家來看我們,帶了好吃的便當和特大杯的珍奶,我跟田爸也約好要互相督促復健。



第三天,我覺得傷口比較不痛了,所以可以下床走路。一大早外婆特地來醫院看我們。下午芳伶阿姨遠從馬祖來看我們,還帶來好吃的蛋捲。雅芳阿姨也特別到醫院教我們復健。 同時,Emily阿姨也要到醫院開刀,她帶來好吃的松村滷味跟大家分享。


第四天,院長早上還特地到醫院看我們,也送我們他出的書,書名是世上最快樂的工作,還說要邀請我到義大醫院演講。另外他還說他看到我們拍的短影音,並交代我們要多多復健,下午,物理治療師教了我們很多復健動作,我一定會努力做,不要輸給田爸。


我們明天要出院了,謝謝所有關心我和平平的人。回到台北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復健,才不會辜負大家的關心。



我覺得拿助行器走路比較好走,因為有四隻腳,我也有做運動,做了拿著助行器的起立坐下和側身從坐起的練習,我覺得今天比較可以走,我會努力練習。比較可以下去走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