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6日 星期一

費森尤斯卡比上班第一天

8/26是我第一天上班,早上起來以後,精神很好,很快地吃完早餐,爸爸就帶我出門。到了公司附近,順利地找到停車位,真是個好的開始。

進到電梯門口,就碰到James幫我們感應電梯門禁,運氣實在是太好了。

到了公司後,Carolyn就跟我討論工作內容。我的工作最主要有兩件事:第一,要用AI生成賀卡,祝大家節日快樂。第二,在五個月內辦一場全公司的線上演講,內容自己決定。

另外,我還領到我的識別證和名片。

今天我在公司,最主要是用AI生成了中秋節的圖,但我都覺得不算太好,因為還不會把什麼節快樂的文字放到圖片上,我要趕快學會,才能把工作做好。

我覺得我今天工作情況還算不錯,工作內容也不算太難,雖然對今天生圖的結果不算太滿意,但我相信以後會越來越順利。

不過爸爸陪了我一天,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工作。


回到阿媽家把公司名片拿給阿媽


打電話給姑姑


拿名片給姑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