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騎手搖車

平常,我們都會在家裡吃完早餐再出門。今天跟平常不一樣。我們全家走路外出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去騎手搖車。




我們全家從租車處一路騎,媽媽陪平平騎,爸爸陪我慢慢的騎。我騎得很快樂,風很涼、太陽很大又熱、人很少、車不多、手搖車也沒人借,只有我和平平借。


    手搖車的叔叔看到我,很親切、也很歡迎我們、幫我把車子的座椅往前推,好讓我好騎車,還對我說我們下次可以再來喔。



我要謝謝手搖車的叔叔為我做那麼多事,謝謝叔叔和辛苦叔叔了,叔叔過年都沒有休假。我也要謝謝我的爸爸和我的媽媽,謝謝你們下雨天還帶我們出來去騎車,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