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體育課-投籃

今天這星期一也是我上體育課的日子,班上測八百公尺,我沒有測八百公尺,但是,我還是有在後藍球場練習投籃。


我經過一天又一天的練習,總算有成果與成就感。
我的成就感就是終於進步,我的成果就是練習果然沒有白費。

我的心情是很期待星期一的到來,因為可以上體育課,我的興趣是打球,體育課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感覺很愉快喔

4 則留言:

  1. 小強老師說你會兩手輪流拍球,是很厲害的大絕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可以拍球,好開心,謝謝平平的稱讚

      刪除
  2. 我最近也學會一個很酷的招數,不會輸給你的,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