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去ktv唱歌

今天我們家族十一個人去錢櫃唱歌,只有嬸嬸和阿公沒來。


我一直在唱歌唱得很用力,我唱了老鼠愛大米、金包銀、千里之外、寶貝對不起、日不落、愛你等,還有好多首歌。


我覺得自己好辛苦,因為都沒有休息,唱歌雖然很累,唱得喉嚨好痛,需要一直喝開水和休息。



唱歌是我的興趣,唱歌可以看著字幕唱不用背起來,字幕上的字很大又清楚,歌就是慢慢唱,不用唱的特別快,歌詞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符合我唱歌的速度,我愛唱歌,喜歡聽歌也喜歡下載音樂,我叫自己是可愛的唱歌小神童。

上一次是跟二姨他們一起來,這次是跟阿媽、姑姑、姑丈、兩個表哥、叔叔他們他們一起來,跟不同的人一起唱歌感覺真的不一樣,感覺是很愉悅。





                



3 則留言:

  1. 這次的照片就沒有上次的專業了...
    不過唱歌唱的挺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可以講呢,明明很專業,這是媽媽拍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