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美好的小學的畢業典禮

前天是620日也是小學的畢業典禮,我們學校的五年級同學獻花給即將要畢業的我們六年級同學,這是我們告別學校的時段到了,再見了,老師、同學,我不會忘記你們,我會想你們,東門國小是我的母校我絕對不會忘記,畢業典禮是一件重要的事。


這六年來我上課的地方還是學習中心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在班上聽課每當我有些課聽得懂會在班上聽課我聽不懂的課還是會去學習中心我要謝謝學習中心所有老師的教導



2 則留言:

  1. 老師要鼓勵小安,畢業典禮那一天走得好、站得挺!即使洪老師不在旁邊,妳依舊表現的很好(阿姨都有告訴老師喔)。老師好喜歡妳在第一段寫下的話:「畢業典禮是一件重要而且難忘的事。就在五年級同學獻花給即將要畢業的我們時,代表我們即將要告別國小的學習生活往國中前進了。再見了,老師、同學,我不會忘記你們,我會想你們,東門國小是我的母校,我絕對不會忘記。」每次老師讀完妳的部落格,都忍不住一看再看,都會成為小安的忠實讀者了。因為老師發現妳一直在進步中,而且越寫越棒呢!要繼續加油喔,期待妳每天留下一記錄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謝謝老師的鼓勵和支持,小安會繼續加油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