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妤宣姐姐來教我和平平畫畫跟綁頭髮

今天是個好天氣。

早上時,媽媽要上班,媽媽請她的學生妤宣姐姐來教我和平平畫畫跟綁頭髮。



一開始我們先自我介紹。後來她教我畫小熊,第一個步驟是先畫好小熊的臉,接著畫小熊的兩個耳朵和小熊的眼睛、鼻子、微笑的嘴巴,我覺得自己畫得很不錯喔。


姐姐幫我們點蝦堡和兩小杯飲料給我們吃、喝,也陪我和平平聊天,辛苦姐姐。


姐姐帶我們回阿媽家,讓我走在她的前面,她在後面保護我,姐姐牽著我對我說過馬路時注意安全,還告訴我說我要小心不要跌到了。

我覺得自己的心情是很放鬆,謝謝姐姐今天特地來陪我們,還照顧和提醒我們喔。

2 則留言:

  1. 你畫的大拇指好像中間加了三條線的蘋果,安安風畫法!

    回覆刪除
  2. 我看你很喜歡妤宣姊姊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