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科教館-魔尺和火鍋之旅

今天早上,爸爸和媽媽帶我和平平去科教館玩,我幫它取了一個不一樣的名字叫做「科教館之旅」。


在這趟的「科教館之旅」中,我走進了一家「神奇專賣店」果然什麼東西都賣,我在「神奇專賣店」看到了一把紅色的尺,雖然我是喜歡綠色,但「超神奇專賣店」的尺樣品已經是綠色,我不想要有一樣的顏色,才決定買一把紅色的魔尺,我可以無限制彎紅色的魔尺,想要做什麼什麼東西都可以做超讚的,好棒又好酷的魔尺玩法
去完了科教館,接下來我們全家一起去富樂吃火鍋,我最喜歡去富樂吃火鍋,吃完火鍋不只可以喝甜湯,也可以吃豆花還有就是可以無限制的一直吃冰淇林,我最開心的就是去科教館玩和去富樂吃火鍋喔!


3 則留言:

  1. 感覺就是很有趣,安安魔尺多少錢呢?花了妳多少點數?

    回覆刪除
  2. 平平沒有寫到吃火鍋這一段, 哈哈

    回覆刪除
  3. 她沒寫只有我有寫
    我喜歡叔叔的留言
    謝謝淑叔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