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妤宣姐姐和姿君姐姐

今天早上,媽媽的學生妤宣姐姐和姿君姐姐到愛買的麥當勞來陪我們,妤宣姐姐教我背6個有關水果的單字。


中文
英文
香蕉
Banana
蕃茄
tomato
葡萄
Grape
芭樂
guava
木瓜
Papaya
西瓜
Watermtimo

姐姐先幫我把單字寫出來,要我念給她聽,我唸完所有的單字後,她再讓我把單字寫出來給她看。

接下來我用妤宣姐姐的手機把拍好的照片傳給瑀柔姐姐看,她說我畫的是小狗,我說不是小狗是姐姐的畫像。

最後離開麥當勞前,我們請姿君姐姐帶我們去上廁所。


謝謝妤宣姐姐和姿君姐姐今天的陪伴。

4 則留言:

  1. 昀安、昀平有兩位姊姊的陪伴真棒!昀安可以做一個單字本,把姊姊教你的都記下來喔,加油!

    回覆刪除
  2. 下次去摩斯漢堡, 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摩斯好像比較貴,而且地點是媽媽決定的。

      刪除
  3. 安安的西瓜watermelon打錯了,可是她一直不承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