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台南一日遊-去快樂學習協會上課和PTWA看Emily阿姨

我和媽媽是搭六點多的高鐵出發到台南上課,就要五點半起床。我們在高鐵上吃早餐,到台南後,再搭計程車前往上課地點。

課程是九點開始,上課前,會先發名牌,我的名牌上寫著「特別來賓」安安,分組上課,課程開始後我們也分別介紹自己,我們那一組只有我的身體是靠在桌上的,那是因為我怕自己會有重心不穩的情況出現,會需要用桌子來保護我。

有一個寫出5個共同點時,我的組員們把我的手放在紙上,描出手的形狀,要把答案寫在紙上的手上面。

我的組員會等待我說出想法,也會跟我說「慢慢說,不用急」,給我鼓勵,我就舉手回答問題,他們還會讓我在紙上寫出答案,我就覺得能夠組員一起做事,感覺很快樂,因為有別組的同學舉得彎彎的,媽媽沒有叫他們,但是因為我的手舉得很直,因此我們這組有了回答問題的機會。

課程結束前,我跟組員拍了一張合照,我那時候笑起來超可愛的。

離開前又拍了一張大合照,是全部的學員一起拍的。


中午和蘇老師還有吳念真導演一起享用午餐,因為媽媽有先給我看導演的照片,導演本人真的跟照片差不多。

後來媽媽的朋友慧君阿姨開車帶我們到蘇老師的PTWA-中華民國愛造者學習協會,我想要跟蘇老師說看到蘇老師就想起秉軒老師說我們的作品要拿去展覽,我期待12月的展覽。

我一到協會Emily阿姨就又拿出台南最有名的堅果塔請我吃,因為餅乾太硬了,牙齒咬不動,但是因為我不太想讓阿姨知道這件事,好不容易吃了一口,後來就都沒吃了。

還拿出千玉老師做好的雷射切割的建築物拼圖給我,看到拼圖,我好驚訝,因為竟然把能把一張圖片變成平面拼圖,老師好厲害,我會努力完成拼圖。

這次去台南,能拿到拼圖真是太意外了。

也認識慧君阿姨,阿姨人很好。買椪餅給我,也有附一段教學影片,教我做椪餅,跟我說做好的影片可以放在「安安開飯」,阿姨不只這樣,還幫我的「安安開飯」頻道按讚和留言,送我一盒水彩、水彩筆與油畫的用具。去完協會,又帶我們高鐵站,謝謝阿姨的接送和大家送的禮物。


這次的台南行程很值得,因為我走了很多步,回到家看手錶發現自己已經走了4393步。

12 則留言:

  1. 安安寫得很棒喔!
    有機會再來台南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mily阿姨的稱讚,我會繼續加油,也謝謝阿姨的邀請喔。

      刪除
  2. 個人覺得能跟吳大導演合照是最大收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最大收穫是拿了很多禮物回來,心情更開心了

      刪除
  3. 安安,妳的遊記包含了人、事、時、地、物、情,還放了照片,讓我看了就知道你一整天的經歷與心情,寫得真好!安安善良、單純、有禮貌,阿姨很喜歡安安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君阿姨,我是安安,謝謝阿姨的觀察,也謝謝阿姨的鼓勵喔,沒想到阿姨還把我的特徵一起寫了出來,看到這段就覺得要來等待下次再去台南找阿姨,安安也喜歡阿姨。

      刪除
  4. 安安這一篇把上課還有跟阿姨相處的細節寫得很好,又進步了。

    回覆刪除
  5. 哇~吳念真導演耶,安安請來大明星囉!而且貼文又升級了,希望展覽會很順利,老實說,我超級不擅長拼圖,安安跟我一樣,需要靠桌子,我每次到新環境,都一定先找桌子,有一種安全感,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展覽會很順利,我們都需要安全感,安全感離不開我們,一起開心的笑

      刪除
  6. 拼圖看起來好厲害,謝謝安安同學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是老師厲害,不會的,感謝妳的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