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快樂的星期六早上拿到戳戳樂


明臻媽媽在電腦教室送我的禮物——一盒神奇寶貝的戳戳樂盒子包裝是皮卡丘和胖丁,裡面一格一格的都是神奇寶貝的戳戳樂耶!


對大家來說只要每打開一個戳戳樂,就是一個驚喜!

每隻寶貝都不同。


只是剛好我拿到的是皮卡丘,它是我的最愛。

我自動的把帕奇利茲送給宜紡囉!

我也送若谷和孟均各一隻寶貝。

孟均拿到的是巨金怪。

希望大家喜歡!


還有很多沒有看過的寶貝!

下課時間我把皮卡丘和其他寶貝放進褲子的口袋與包包內帶回家,後來放在家裡的櫃子收藏。

另一個戳戳樂捨不得開,要拍照留念後放上部落格中!

謝謝明臻媽媽的禮物!我很喜歡!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呢!


4 則留言:

  1. 安安拿到好多神奇寶貝,回家趕緊放到櫃子裡收起來,感覺很珍惜,也把東西收好,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禮物是我的寶貝當然要珍惜,以前的那些神奇寶貝有新同伴了,我很開心,也謝謝媽媽的鼓勵,我收到了

      刪除
  2. 安安~~真開心妳喜歡明臻媽媽送的禮物,安安很棒,想到跟藝墊的朋友一起分享,大家一起開開心心,明臻媽媽覺得這禮物也變得物超所值,非常值得,預祝妳聖誕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臻媽媽,我也覺得很開心可以收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對我來說是那天回家時想到那時候跟大家在一起分享是最快樂和值得的事。謝謝明臻媽媽的祝福,安安收到了,那我也要來祝明臻媽媽聖誕節快樂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