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上完七次的公益聯盟的心得

你知道嗎?每次要發言前,我都會變得有點緊張。有幾次在大家都不發言的情況下,我會不習慣,後來我舉手要發言,媽媽覺得我很棒,組員也會在聊天室中給我鼓勵,能在聊天室和小組討論室中與組員互動能促進我有表現的機會,又有一次大家都不說話的當下,我說話了,後來就有一個同學發言,媽媽就說希望每次都有人主動發言,這樣才不會讓我想發言,謝謝媽媽的看見。

在每次課程進行時,總是讓我看見彼此鼓勵的力量很強大,有空時,我們會在Line群組裡分享自己的想法和部落格文章,也會互動一下!真開心能跟大家一起上課!

我學到了舉手法和提問法,問大家「有沒有摘菜過的經驗?有的話,請舉一下手。」

線上課程的好處是我會運用聊天室打上課程重點和自己的想法。

要多多發言上課才不會尷尬,要多多記錄上課內容,這是我最大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