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去文山生活館看盈如老師帶實習

12/1是我最期待的日子,中午在文山生活館用餐,盈如老師讓我和媽媽坐在牌子上寫已訂位的2號桌座位,謝謝老師的貼心。

走向我們跟媽媽說我的文章寫得很好,讓我聽到覺得很感謝老師的稱讚,以前老師對我很好,我現在都還記得。

實習課她要提醒學妹和學弟顧內場和外場,要先招待客人,也要幫忙送餐和收餐,在收餐的過程中要提醒學弟妹噴酒精和整理桌面,洗碗,還要注意他們的安全,以免他們在工作時受傷。

後來老師對我說實習的同學中有我認識的人,我看到了我的學妹千妤,老師說她也在那裡實習,她正在送餐時,看到了我,和我打招呼。


老師對我說她想要看我付錢,我問為什麼?老師說因為她沒看過我自己付錢,跟我說客人有點多,需要我在櫃檯等店長結帳,他忙完就能有空找我錢,等錢找完了,對我說我很棒。又陪我走回座位找媽媽。


媽媽吃的是三杯雞特餐,老師還說媽媽的三杯雞特餐的價格原本是160元,星期四只要110元。我吃的是咖哩牛肉,媽媽說吃咖哩三口就要擦一下嘴巴,因為醬汁是黃色的,嘴巴容易弄得很髒。


離開生活館前,老師對我們說歡迎我們下次再去用餐,也提醒我要過去的前幾天記得先通知她,以免她太忙,忘記了。終於知道老師很忙,有時候還會忙不過來的原因了。順便也有學習的機會,用餐前要先去付錢。


今天見到老師讓我覺得很快樂,老師和我都期待下次能再相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