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第一週的暑期輔導-廚藝課

這是我第一週暑期輔導課,感覺是上了一堂不一樣的課。

第一步驟老師先介紹食材土司、小黃瓜、萵苣、火腿。



第二步驟是吳老師教我們,先把土司放進鍋子裡,我有去拿小黃瓜、萵苣、火腿,黃瓜、萵苣、火腿這三樣菜放進土司裡一起吃,土司我自己做的,這是我的第一次經驗。



 第三步驟是我練習自己洗碗,洗碗前要先拿菜瓜布,在菜瓜布上滴一滴洗碗精,把洗碗精反反覆覆的用水沖洗讓碗變乾淨。



 洗好碗之後要把碗放回教室後面的櫃子上。



噹噹!放學了準備回家扶著桌子走出教室,我們順利的搭到電梯。


我拿出書包裡的電梯卡,在感應器前先嗶一次,對著感應器再嗶一次按樓層。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