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柯南-純黑的惡夢電影

今天早上,爸爸開車帶我們到美麗華。

今天,妤宣姐姐和姿君姐姐要陪我們去電影院看柯南電影純黑的惡夢」,爸爸去售票口買電影票,爸爸要在1樓我們坐著等,沒想到姐姐她們已經到了6樓,我們沒有找到姐姐,姐姐她們一樣也找不到我們。

不過,電影開演前,我們還是找到了對方,妤宣姐姐跟我們說他們到樓上找我們,妤宣姐姐說他要等爸爸,請姿君姐姐先帶我們進去看電影雖然沒有中文版的柯南只有日文版的柯南,也沒有太大關係,反正我也聽不懂日文只是看字幕,不過我上車還是有問平平。



妤宣姐姐說她等一下會進來找我們,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對方,雖然沒有中文版的柯南只有日文版的柯南,也沒有太大關係,反正我也聽不懂日文只是看字幕,不過我上車還是有問平平。

我覺得電影劇情很好看。看完電影我的心得是柯南救了少年偵探團的所有人,還有他把摩天輪的開關按鈕按下去讓3號摩天輪停了下來不再讓它運轉,因為有3號摩天輪的爆炸事件,工作人員請搭乘3號摩天輪離到海洋公園避難。

  

最後離開前,姐姐不只送我們一人一條餅乾,還送我一個神奇寶貝的扭蛋機和一張姐姐親手寫的滿滿的卡片,謝謝姐姐送的禮物我好喜歡,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還要跟姐姐她們一起去看電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