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暑假作業

最近我開始寫暑假作業,寫數學和英文的暑假作業,覺得好有成就感。


每次在教室上吳老師數學課,數學常常寫錯一大堆,只要我數學一算錯,吳老師都會走過來教我訂正數學,我每訂正一題數學就要花好多時間,訂正完吳老師對我說:「妳終於寫對了」或是說:「妳終於會了」,我覺得成就感,這兩句話讓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寫數學,我也發現現在自己寫錯數學的機率變小了,覺得很高興。

英文課陳老師教我唱英文歌(歌名是:MOANA),我喜歡英文,英文課很輕鬆,我把這首英文歌下載好了放到隨身碟裡面,媽媽再把隨身碟插到車上。我知道前奏,我不會唱前奏得下面那幾句,但是我只會唱副歌,因為我覺得副歌那裡最好唱,我都只唱副歌的部分。

下學期吳老師就不在我們學校了。英文也不是陳老師教,是葉老師教,這兩件事都讓我覺得難過,好不容易喜歡英文和數學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