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意外的蘭州之旅(一)- 青海湖

去蘭州的第四天,我們去青高原的時候有看到經幡。



看到了文成公主的雕像,文成公主是唐朝人,文成公主是唐太宗的女兒,皇帝把她嫁到西藏給松贊干布,是先經過了青海西寧的日月山,再到西藏。那裡冷到我都受不了,因為太冷要穿外套,我們的外套太薄了,穿了還是會覺得很冷。


媽媽和平平要走過獨木橋,才可以看到青海湖。爸爸對我說獨木橋太難走了,我和爸爸兩個人站在獨木橋的對岸等媽媽他們走回來和我們碰面。


校長叔叔開車帶我們去青海湖那裡散步走一走,今天是我第一次去看青海猢,我一直坐在車上也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我沒有去移動自己屁股,我覺得屁股那裡好痛,青海湖很漂亮,青海湖是中國第一大的鹹水湖,感覺很特別也很新奇,謝謝校長叔叔一直為我們開長途的車,還有謝謝校長叔叔這幾天的照顧。


王叔叔幫我們大家跟青海湖照了一張團體的大合照。

4 則留言:

  1. 哇媽媽有拍到經幡欸
    我的部落格還沒有因為我沒拍到

    回覆刪除
  2. 下次要帶厚外套喔!好美麗的景色啊!

    回覆刪除
  3. 你們戴太陽眼鏡好酷喔, 太陽真的很大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