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意外的蘭州之旅(二)- 塔爾寺

蘭州人早餐都吃牛肉麵,桌上放了一盤接著一盤的小菜,那些小菜裡面有一盤是土豆,中國叫土豆,我們叫馬鈴薯。媽媽的麵上面有沾辣油,我們的麵都沒有加辣油,麵真是好吃。

那碗麵很大碗,碗裡面的料也很多,非常好吃,我吃完那碗麵,中午就吃不下其他好吃的食物了。


去蘭州的第一天,我們去塔爾寺。



爸爸扶著我跨過塔爾寺的門檻,只要跨過門檻,就代表跨過坎坷

站在我輪椅旁邊的人是校長叔叔,幫我推輪椅的是王叔叔,站在王叔叔後面的人是我的好朋友路叔叔。



我們去塔爾寺,媽媽有幫我有跟塔爾寺照相,在我的正後方有一個塔爾寺最大的轉經筒


我們去塔爾寺,媽媽有幫我有跟塔爾寺照相,在我的正後方有一個塔爾寺最大的轉金筒,轉經筒真的好大,我有進塔爾寺裡轉一轉最大的轉經筒。


校長叔叔和我的好朋友路叔叔一起幫我把輪椅抬了起來,幫我過路障。


我們來到了一家的五星級的酒店—銀龍酒店。媽媽幫我們在這家酒店的大廳照了一張相。

謝謝校長叔叔帶我出來玩,讓我覺得這是一趟很棒的旅程,有玩,也有吃。蘭州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蘭州的風景都很美,我愛上蘭州了。謝謝大家這幾天的照顧,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跟大家出來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是一種充滿喜悅的感覺和高興。


謝謝大家的照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