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北醫抓寶之旅

今天早上,媽媽帶我和我的好朋友松儒出去玩,我們傳訊息跟松儒媽媽說我們現在車停350巷,那是一條巷子,那輛車子的車主把車停在巷口,媽媽用手機打給那輛車的車主請他把車開走,還好車主有留電話,要不然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那輛車開走,我們才能順利開過去,才到北醫。


我、媽媽和松儒還有松儒媽媽,我們走到北醫附近的摩斯漢堡。我們在那裡抓寶,抓到不良娃、胡說樹和其他寶,那邊寶超多,多到抓都抓不完

我們還有玩益智遊戲,我們照著遊戲說明書排,益智遊戲有很多關,不會玩的時候,我們一直在嘗試過每一關,每一關的排法都不太一樣,松儒媽媽和媽媽都會教我們,總共玩到第十關,一個人排右邊,另外一個人排左邊,益智遊戲的圈圈差差方向會放錯或顛倒,有的是放上面,我們會放成在下面,我喜歡跟好朋友出去玩。


蛋糕是媽媽和松儒媽媽去買的,我的生日是一月三號,他的生日是一月十三號,他的生日和我的生日只差了十天,我們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一個早上下來,我們有抓寶也有玩益智遊戲,下次出去玩可以邀請于涵和于涵媽媽,我和松儒都很期待于涵和于涵媽媽的加入,人多也會比較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