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九年級放假前送老師卡片

星期五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卡片就要在星期五送出去。這幾天我都在寫卡片送給老師,因為接著就到我最喜歡的放假。卡片要送給阿寶老師楊老師和曾媽還有鄭媽,這四張是畢業前我寫給老師的卡片。


星期四的晚上睡覺前。我把卡片放到媽媽的桌上,讓媽媽幫我的作品拍照,當作紀念,星期五的早上我為了怕自己會忘記送給老師,我利用不用抄聯絡簿的時間,我把卡片從書包拿出來,早上我先送阿寶老師,下午放學前阿寶老師跟我說她看了我寫卡片覺得很感動


`
接下來我把曾媽的它送給曾媽,曾媽跟我說她很開心可以收到卡片,她還說如果我能自己的事情做好,她會更開心




後來我問阿寶老師,楊老師在嗎,因為我有寫卡片給楊老師,阿寶老師把我寫給楊老師的卡片拍起來傳給楊老師


我把卡片拿給鄭媽,鄭媽笑著跟我說一聲謝謝。 


我覺得今天的自己是個開心的孩子,我的開心來自收到卡片的人,他們開心,我也開心,這星期五完全是一個開心又幸福的星期五,我還覺得就算自己上了高職我還是不會忘記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