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生日禮物


我生日的生日禮物是二姨和小姨準備的,二姨送我們一人一隻手錶,這隻手錶可以讓我看我今天一共走了多少步,讓我知道時間,也可以測心跳,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防水,我很喜歡這隻手錶,我帶著手錶洗澡,錶帶著手錶睡覺,帶了就不想解開了,手錶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是手錶的好朋友,手錶可以分成三代,第一代什麼都沒有,第二代的功能就是上面這些了,第三代的功能比第二代的功能多一個,這個功能就是可以游泳,我以前都不知道,還好跟我一起上課的同學有跟我說,那個同學是我的好朋友的朋友。

小姨送我們一人一件衣服,衣服上有可愛的圖案,我很喜歡,有一次媽媽要幫我們拍影片,謝謝送我們東西的阿姨,阿姨對我們很好,阿姨是媽媽的朋友,我們也拍過謝謝洪阿姨送我們生日禮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