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新竹火車站之旅

星期四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和平平去新竹兩天一夜。

第一天我們住在火車站附近,那邊有一座東門城跟東門國小很像,東門城附近有一條護城河,我和平平兩個人就坐在那邊的椅子上抓寶,新竹也有寶,寶超多,多到我們想抓也抓不完,我們也有站上道館,我下次跟好朋友出去玩有寶可以跟他們交換了。


爸爸說他不知道浴缸這麼大,因為訂房的時候看不到浴室的照片,就覺得浴室是很小,晚上我和平平在浴室玩水,我們玩得高興,我先用水把身體沖溼,後來我們就用神奇寶貝的罐子裝水潑對方,我們都覺得很好玩,我們租了兩個房間,我不想把皮卡丘和其他神奇寶貝的瓶子丟掉,我好喜歡那些瓶子,才會不想丟,瓶子上的神奇寶貝都好可愛。


我在城隍廟附近,城隍廟裡,有一個告示牌告訴大家說這裡是新竹市城隍廟,城隍廟的特色是裡面有一些雕像,有兩個雕像是七爺和八爺,之前國小課本有出現過,只是我已經忘記這件事了。七爺謝將軍和八爺范將軍約在一個河邊見面,范將軍來到河邊就沒看謝將軍,八爺一邊等七爺的時候,一邊幫忙村民快速通過,沒注意到,突然間河水就沖了上來了八爺還不及反應,七爺這時候發現八爺已經死了。這就是七爺和八爺的故事,七爺雕像是整間廟裡面最高的,廟外面有賣一些傳統小吃。

我們還去南寮漁港,市場裡有賣魚、蝦還有海鮮,漁港外面的風很大,我的頭髮都被風吹起來,我的眼睛也閉起來了,因為很熱,中午我們去漁港附近吃飯,吃完午餐我們就開車回台北了


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們出去玩,我也喜歡在新竹抓寶,還喜歡看著解開登陸到圖鑑的每一隻寶,新竹的寶也很多,我很期待下次再出去玩,我覺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