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過年家族新竹之旅(下)

我們在北浦老街走一走媽媽發現皮卡丘的帽子,叔叔把帽子的兩邊按下去皮卡丘的耳朵就會彈,我很喜歡,但是我沒有買,因為我不想買,我只想看,叔叔站在我旁邊,我的背後站了阿媽和平平。



我們來到紅瓦屋客家園區,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我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很有客家風格。



我們去媽媽的朋友Paul叔叔的餐廳吃午餐,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吃午餐,Paul叔叔的朋友亞當叔叔是叔叔的同事。Paul叔叔是我的好朋友。爸爸說那裡的松阪豬很好吃,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再去,本來還要去吃蚵仔煎,可是剛好他們那天沒有做。

姑姑姑丈爸爸媽媽還有阿媽平平和我一起坐,還有一起吃飯。叔叔嬸嬸潼潼和揚揚還有威威哥哥一起坐還一起吃飯,他們坐在我們旁邊吃飯時,大家都有說有笑。


我們也有去散步,叔叔跟我說我走路的速度變快了,他有些嚇到,我就跟叔叔說我在學校有練習,速度才會變快。




叔叔三個月回來一次,我才有辦法跟潼潼玩,大家才能一起出去玩,在台灣玩一玩,一起吃早餐,一起逛街還有大家才能聚一起吃飯,一起聊天,機會真是難得,每次叔叔一回來,我都會想要好好把握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