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新竹暖冬計畫眷村博物館之旅

這是我們一家第四次來新竹玩,前三次是我們家來一次,另外一次帶叔叔阿媽他們來,第三次是去找媽媽的朋友,最後一次就是現在。



牆壁上有一架飛機,機翼和機身都是畫出來的,機頭是立體的,我坐在飛機裡,爸爸站在旁邊陪我,爸爸戴著機師帽。


第二天的第一站是眷村博物館,我在裡面看到山東饅頭的攤車,我覺得攤車很有古時候的風格。


眷村博物館有一個休息室,這個休息室裡的椅子後面畫了一支國旗,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和喝水,還有附飲水機封閉式的櫃子和杯子


第二站是黑蝙蝠中隊,我在黑蝙蝠中隊簡介上的圈圈裡蓋了兩個不一樣的印章。


我們來到了眷村博物館的公共廁所,這裡有兩扇藍色的門,一間廁所的裡面有鬼在牆上,另外一間有一隻手在牆上,真可怕,其實都是假的,這些沒有一個真的



我在博物館的裡面看到一個觸控式的大螢幕,這個大螢幕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這裡的文物還有歷史。


博物館還有立牌寫著四個字是反攻大陸,反攻大陸就是我們去打大陸。


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去新竹玩,我覺得這次有趣的地方是這裡有一個很像電子白板的大螢幕給我按,給我玩,一玩就會玩到停不下來,因為真的很好玩。

4 則留言:

  1. 呵呵…看完印象最深的是「反攻大陸」四個字~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這麼覺得我寫完了才有感覺

    回覆刪除
  3. 哇, 又去新竹啊, 去了我們上次沒去的景點, 看起來很有趣!!

    回覆刪除
  4. 好酷喔!
    眷村博物館,廁所的鬼和手,實在很有趣!
    謝謝昀安紀錄分享這麼有趣的景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