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暑假回母校東門國小幫忙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和平平回東門國小幫忙,我們在學習中心幫忙洪老師,我和小弟弟一起幫忙她整理資料,我幫老師把資料從資料袋拿出來,再裝進牛皮紙袋裡收好,裝不下的話,就自己換一個牛皮紙袋繼續裝我很喜歡也很有成就感因為是獨力完成還要謝謝洪老師請我們吃午餐和喝飲料期待下次有機會回去幫忙


我帶平板去學校跟老師分享上電腦課的學習我說可以再自己選好的字旁邊點幾下等到字都選好了就可以上色老師知道我的期待和開心

媽媽的新書有提到我我就寫了一段話給老師「我寫說謝謝老師在小學的每個星期五都帶我去校外教學,還謝謝她教我從寫日記到現在可以寫部落格

6 則留言:

  1. 安安 好棒 長大了 有能力與付出幫助別人 也懂得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姨的稱讚,也謝謝愛我的人看到我的行動,我還是很喜歡幫忙老師,因為老師對我很好啊

      刪除
  2. 回覆
    1. 小姨丈的留言會成為高二持續鼓勵我寫部落格的二號人物喔

      刪除
  3. 昀安帶給洪老師給她成長與力量,如今可以以感恩的心幫助他人,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只是覺得洪老師都有幫忙我,我也要回去看看老師順便幫忙,幫忙老師是我的樂趣,謝謝老師的相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