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去大安國中看阿寶老師和幫忙老師

這是我第二次去看老師,我昨天晚上興奮到睡不著覺。因為我等很久了,也很期待今天的到來,我找了松儒和他一起上電腦課的好朋友,好兄弟世傑來陪我們。



我和老師先去圖書館等我同學,等了一陣子,老師跟我說她還有一些資料沒有打完,問我願不願陪她去辦公室,我說可以,老師知道我喜歡上學,她一邊打資料也一邊聽我說高一上和高一下發生的事,我跟老師說我高二要在學校烘焙教室實習,我要做鬆餅,很期待,老師說我在學校不能不聽話,老師還請世傑幫她看我有沒有乖,要不然她就不來看我實習,在老師來看之前我會乖乖聽話,因為我很喜歡老師和劉老師一定會加油。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們當時國九的約定,我會等老師來看我,我和老師從停車場一路爬樓梯到圖書館再到老師辦公室,老師發現我有進步,我很開心。

老師說我開學之後每天有開心的事都可以告訴她,老師很關心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